Apple Watch 強大連接!GoPro、無人機盡在你的手腕!

gopro helmet

有使用GoPro運動攝影機及無人機用戶,都會知道《10》這軟件,可以讓用戶使用 iOS 裝置控制產品,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10》這軟件將會更新,加入蘋果最新的產品 Apple Watch 版本,讓用戶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控制一切。

GoPro

9to5Mac報道,這款Apple Watch軟件,可以作為GoPro運動攝影機及無人機的遙控器,使用戶能預覽拍攝的影片,控制裝置開始和停止拍攝,並把拍攝的影片分享到社交平台。

gopro02

9to5Mac表示,《10》這軟件將會支援GoPro HERO 4、3+和3運動攝影機,及Phantom 2 Vision和Vision+的攝影機,預計下星期 3 在 App Store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