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Touch 豈止於壓力感應!蘋果新技術將會加入更多「感覺」!

next iphone force touch 01

蘋果在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上配備了最新的 Force Touch 技術,讓用戶可以觸模更多,而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佈一項與 Force Touch 相關的專利,顯示蘋果將會在未來為 Force Touch 改進,讓用戶的手指「感覺」到不同的表面。

Force Touch-4

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將會為 Force Touch 加入最新的技術,利用振動和溫度的混合變化,讓用戶的手指「感覺」到不同的表面觸感,例如金屬或者是木頭等。

next-iphone-force-touch_01

蘋果計劃利用 Peltier 或者相似的裝置來創造溫差,能讓溫度從裝置不同位置中移動,取決於電流的方向,可以發熱也可冷卻,如果下一代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將會使用這新技術,相信我們就可以透過流動裝置,「接觸」到更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