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開始嫌棄Windows XP!用戶無法登陸iTunes商店!

Windows XP Home 2015 04 22 12 20 11 1365017eb3eb3bba

windows-xp-end-of-support-2014-970x0雖然微軟已經停止支援Windows XP 更新,但是各大公司所開發的軟件還是允許Windows XP 繼續使用的,其中包括Apple 旗下數字商店iTunes,但近日Windows XP 似乎與iTunes 遇上了一些尷尬的問題,有用戶反映所使用的Windows XP 在連接iTunes 時會出現無法登陸的問題!Windows_XP_Home-2015-04-22-12-20-11-1365017eb3eb3bba當用戶嘗試使用Windwos XP 時會出現”We could not complete your iTunes request. An unknown error occurred (error 0x80090326).”字樣,目前受影響主要屬於iTunes 12.1.2或更高版本,而導致此問題於Windows XP 無法與iTunes 建立安全連接,目前Apple 未對此作出回應並解決問題!目前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升級Windows XP 以上的系統或者更換其他系統使用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