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成戰場!人稱港版「GTA」Triad Wars 預告來了!

Triad Wars 3

Triad Wars 1

著名遊戲大作 GTA V PC 版本已正式推出,遊戲主要賣點,當然是極大的自由度,除了善事外,任何事都可以在遊戲中實現的(筆者在遊戲中協助警察…卻被警察射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遊戲即將推出,名為Triad Wars三合會之戰,可以說是香港版本的 GTA。

Triad Wars 2

香港版 GTA?不是有Sleeping Dogs嗎?沒有錯,全新遊戲作品Triad Wars三合會之戰,就是數年前推出的 Sleeping Dogs開發團隊製作,故事為香港黑社會爭鬥的作版,但由單機形式改變為 Online 對戰,自由度比Sleeping Dogs更高。

Triad Wars 3

《三合會之戰》在本月初開始進行封閉測試,在目前的 PC 版本 GTA V 神作下,相信要更努力宣傳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