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將推全新地城探險 RPG!《TOWER RISING》事前登錄!

Tower Rising01

Tower Rising01

  由曾經開發過知名日本手機遊戲《消滅都市》的遊戲工作室 Wright Flyer Studios 與 LINE 合作,即將推出全新的地城探險 RPG《TOWER RISING》。本作的設計是為了讓手機遊戲也能享受探險的感覺,特別用一指操縱的方式,讓玩家能夠輕鬆闖蕩地城。而地城的風格、怪物、寶藏也都會隨著遊戲進行而產生變化。

https://youtu.be/jvwZ4VfGoVM

  雖然說是地城探險,不過遊戲其實是在塔樓中冒險,塔裡的每一層都會有數個房間,玩家只要滑動手指就可以以房間為單位來移動。但下個房間的景象、會發生的事情都是無法預料的,因此冒險感十足,可能你正在尋找能提供物品的寶箱,卻出乎意料地蹦出大魔王也說不定呢!

Tower Rising02

  既然說到冒險,怎麼可以少了大量的道具,遊戲中的道具物品多達 300 多種,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使用,當然若是擊敗怪物也會獲得一些物品。

  聰明的玩家都知道,LINE 的遊戲怎麼可能少了社交元素呢?《TOWER RISING》除了可以讓你與其他好友互相贈送強化裝備用的道具「つよ石」之外。也可以去其他人的塔中探險,或是讓其他玩家到你的塔中探險呢!

Tower Rising03

  目前遊戲正在舉行事前登錄活動,參予的玩家可以在遊戲發售後,獲得價值相當於日幣 1,200 元的「寶石 × 100 個」,寶石則可以用來購買遊戲內的道具。遊戲預計會在今年春季登陸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TOWER RISING》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