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上塔樓!體驗反地心引力的斬殺快感!

Tower Slash00

Tower Slash00

  《Tower Slash》是一款考驗玩家反應機智的遊戲,在遊戲中我們將一路透過斬殺的方式從塔樓「外牆」殺上去,就如同動作遊戲或電影中會出現的違反地心引力的帥氣效果一樣。當然,既然有帥氣的動作,那麼必殺技、大魔王等等的元素是一個都不會少啦!

  在遊戲開始後,畫面中的怪物頭上會出現特定方向的箭頭,玩家只要依照箭頭指定的方向滑動手指,就可以順利斬殺怪物。隨著斬殺的數量增加,主角的能量條也會漸漸集滿,集滿後就能施展強大的必殺技,一次清除大量怪物,為自己獲得更高的分數。

  而遊戲裡也不乏各式各樣的 BOSS,BOSS 的戰鬥方式則會依照 BOSS 的招數不同而有所差異。另外有差異的可不只是 BOSS,玩家也可以隨著遊戲進行陸陸續續解鎖不同的角色,體驗更豐富多變的戰鬥場面。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可一定要試試看喔!

  • 軟體名稱:Tower Slash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