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頭!超有趣玩法考驗你的駕駛技術與智力!

Does not Commute00

Does not Commute00

  看到畫面中一台接著一台的車輛,別以為這就是款普通的競速遊戲。《Does not Commute》可沒有外表那麼簡單,它的遊戲玩法非常新穎,而且豐富,可以說是讓人一玩就會愛上的地步。因為在遊戲中我們將不會只操控一輛車,而是所有的載具。你要讓它們分別行駛不同的方向,並到達不同的終點,但是你還得要確保它們不會發生碰撞。

  當然遊戲不會讓玩家一次就操縱全部的車輛。一開始畫面中僅有一台車,你只要駕駛著車輛穿過空蕩蕩的街道就可以輕鬆到達終點。不過有趣的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因為第一台車到達終點之後,畫面中又會出現第二台車,你一樣要駕駛著第二台車到關卡指定的終點。但第一台車也會在你開始發動時,照著剛剛的路線行駛,而玩家則要避免讓第二台車撞上它並到達終點。

  或許兩台車還不太會發生太大的問題,但遊戲可不是兩三台車就能解決的,隨著關卡進行,會有大量的載具等著你來駕駛,每台載具也因為種類、狀況不同,會有不同的速度和操控性。玩家可以試著讓它們分別行駛不同的道路,但要小心計算時間差,否則可是會在交會點發生連環大追撞阿!

  不過玩家也別想要在原地打轉等著其他車輛遠去,因為關卡設置有時間倒數,你必須要設法在時間結束前將所有的車輛歸位。如果不小心發生車禍,也可以使用倒轉來重置車輛,只是這就得消耗秒數了。遊戲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要素等著你來挖掘,如此創新又有趣的玩法,非常推薦大家都來試試看喔!

  • 軟體名稱:Does not Commute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