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隆重推出全新正統 RPG 手遊《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0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0

  去年 SEGA 發表的手機遊戲作品《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終於正式登陸 iOS / Android 雙平台囉!遊戲有著豐富且完整的世界觀,玩家將在遊戲中率領著自己的隊伍與敵人對戰。而且最讓玩家興奮的就是,遊戲還有支援最多 20 人 VS. 20 人,總計 40 人的大規模戰鬥!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已經維繫和平 700 年的國度「歐爾坦西亞王國」,不料「卡梅莉亞公國」突然的叛亂,導致王國陷入戰亂之境。主角的父親也因為投入這場戰鬥而喪生,因此玩家必須扮演主角繼承父親的名號,同時揭開 歐爾坦西亞 隱藏的背後真相。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2

  本作的戰鬥方式是以 3 × 3 的陣列為主,玩家可以依照隊伍中角色的攻擊屬性與範圍不同,將他們放置到不同的位置。若是能夠熟悉角色的應用,甚至可以與對友形成 COMBO 連攜給予敵人重大傷害。雖然玩起來簡單爽快,但卻擁有很高的戰略性。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3

  另外在遊戲中每日會有兩回「大規模戰鬥」,大規模戰鬥支援複數玩家即時對戰,甚至最多可以產生 20 人 VS. 20 人,總計 40 人的震撼戰鬥場面呢!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4

  當然,遊戲也有著豪華的聲優陣容,對於故事劇情更是精心琢磨,絕對能讓玩家體驗到不同於一般手機 RPG 的冒險。《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現已在日本推出,採基本免費制,玩家快跟上阿!

Hortensia Saga Aoinokishidan0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體名稱: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蒼の騎士団-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