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新作推出!《海岸戰記》邀你一啟揚帆啟航!

Battle Odyssey00

Battle Odyssey00

  Gameloft 在今日推出了全新益智 RPG 作品《海岸戰記》。在遊戲中玩家來到了充滿魔法的奇幻世界──龐德拉,這個世界正被邪惡勢力侵襲中。而你的元素之力可以拯救這片土地,但你需要勇敢的盟友與你並肩作戰!

  遊戲中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盟友,目前遊戲共有 500 多名來自不同陣營的盟友,他們各有不同的元素屬性,其中比較強大的還具有獨特的技能與戰鬥能力,當然你也可以強化或進化他們,釋放他們真正的實力。

  而遊戲方式是依靠玩家滑動手指來連接相同顏色的粒子,或是消耗行動點數,就能連接不同顏色的粒子並產生強大連擊。而除了盟友可以施放技能之外,特殊圖形也可以啟動特殊技能,對於戰鬥來說更是一大助力。

  另外本作也有即時對戰功能,玩家可以在各大聯賽中試著稱霸並贏得豐厚獎勵,遊戲也會定期推出含有獎勵的限時賽事。喜歡這類作品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 軟體名稱:海岸戰記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