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漏洞再現!黑客可透過Wi-Fi 讓裝置無限重啟!

os x yosemite wifi thumb800

蘋果的 iOS 8.3 系統更新,成功修復了不少系統錯誤,更讓系統流暢度大大提升,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OS 8.3 系統中存在一個讓 iPhone 或 iPad 崩潰死機的漏洞,只要黑客透過 Wi-Fi 就可以成功攻擊裝置。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0a

在舊金山的 RSA 安全大會中,安全研究公司 Skycure 表示這個漏洞稱為「No iOS Zone」,黑客可以在大部份使用 iOS 8 的裝置中利用「No iOS Zone」,攻擊用戶的裝置,iPhone 最為嚴重。

iOS 8 Instant Wifi hotspot_00

漏洞攻擊是通過偽造的 SSL 認證來進行,由於 iOS 裝置有個人熱點功能,即使並沒有連接 Wi-Fi,亦可以發送到 iPhone 或者 iPad,只有完全停止使用 Wi-Fi 功能才能夠避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