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4nm 桌面 CPU 之王即將降臨!Intel Core i7 配合 Iris Pro 6200!

Intel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第四代旗艦處理器,Intel Core i7 4790K (沒有錯,就是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使用的 i7 處理器)因為使用 22nm 晶片下,更重要的是標準頻率為 4GHz,自動超頻後更可以達到 4.4GHz,讓不少人都震驚,而現在就有新消息顯示,Intel 將會在下月推出新一代使用 14nm的產品取代 4790k。

intelcorei

新一代 Intel 14nm Broadwell 處理器,主要是以流動平台為主,但全新的製程使用在桌面級的話,效能必定會大大增加,而新一代處理器為i7-5775C、及Core i5-5675C,TDP 為 65W。

Intel

新產品的特點是隨意超頻,再加入頂級整合式顯示卡 Iris Pro 6200,是首次桌面級封裝處理器上加入顯示卡的,預計將會在5月中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