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全面加快出貨!難道無需真的等到 6 月?

faster apple watch shipment in later order 00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0

為應付第二批開售國家的訂單,蘋果似乎希望加快 Apple Watch 的出貨時間,我們報道過兩日前把首批訂單狀態轉換為「準備出貨中」之外,其他預訂 Apple Watch 而安排在 4-6 星期甚至 6 月出貨的買家,今日,你也可能發現了自己的訂單狀態出現改變。

對於蘋果大幅加快 Apple Watch 預訂流程,不少美國網站例如 9to5Mac、MacRumor 亦把大量截圖分享出來,從這些截圖得知,出貨時間是 4-6 個星期的訂單會安排在 5 月中出貨,而 6 月的訂單仍然未知道,但如無意外應該在 5 月尾至 6 月頭出貨。這現象,是否反映 Apple Watch 的供應十分充足?對此有知名科技網站向蘋果查詢,蘋果回覆指他們對於用戶能夠在更早的時間獲得新手錶感到高興,他們知道很多用戶仍然默默等待,所以會以最快的速度把手錶處理訂單然後把手錶送到用戶手上。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1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2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3

至於首批 4 月 24 日-5 月 8 日出貨的訂單,據網上傳言指部分訂單已經送到速遞公司手中,準備為 Apple Watch 出貨。如果速遞公司準時在 4 月 24 日出貨,這批訂單的顧客將會率先擁有 Apple Watch。

faster-apple-watch-shipment-in-later-order_04
小編的訂單是 4 月 24 日-5 月 8 日出貨的一批,早兩日已轉換狀應到「準備出貨中」。

至於之前流傳的信用卡或記帳卡扣帳的截圖,這其實是扣起金額的通知而已,蘋果只會在出貨的時候才正式結帳。據蘋果官網指,一旦你下了產品訂單,蘋果就會聯絡信用卡發卡銀行去確認信用卡資料是否正確,然後扣起信用額或記帳金額,當然,你可以透過未出貨前刪除訂單退回,但如果訂單進入「準備出貨中」,這些金額就因為無法退貨而完全扣起了,但直至蘋果運送給你之後,蘋果才會正式收取款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