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絲真瘋狂!成功自製具破壞力的 Iron Man 手套!

Dual Laser IRON MAN Glove 1

近來最多人談論的電影,相信就是復仇者聯盟 2 吧,更有不少周邊產品售賣,而現在就有一個名為 Patrick Priebe 的超級狂迷,就製作了全新的 Iron Man手套,可以發射雙激光,與電影設定相同。

Dual Laser IRON MAN Glove-1

Patrick Priebe曾經親手打造激光飛行器、激光手錶、激光手弩及等離子切割刀等等,而最新的 Iron Man手套由 3D 打印技術製造而成,可以發射藍色鐳射激光,手背則會發射紅色鐳射激光,是具有殺傷力的,可以造成的氣球炸裂、木板燃燒等。

Dual Laser IRON MAN Glove-2

雖然功率並沒有 Iron Man 高,但還原度比官方產品還要高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