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天?Apple Watch 第二批發售地區時間來了!

apple watch guide add new 4 short film 02

蘋果將會在 4 月 24 日正式推出 Apple Watch ,而香港是首個推出的地區之一,但對於台灣的讀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台灣何時才會推出 Apple Watch ?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第二批發售名單中,包括意大利地區,並於 5 月 8 日開始接受預訂。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2

根據 iSpazio 的報道顯示,並未提及第二批 Apple Watch 的出貨時間,不過首批 9 個地區的出貨時間已經推遲至 6 月,可以推測最快需要 6 月才會在第二批地區售賣,Apple Online Store 是唯一購買 Apple Watch 的方式。

apple-watch-Milaneseloop

參考過去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發售名單,台灣是第二批發售地區,而現在知道意大利地區於 5 月 8 日開始接受預訂,因此可以推測台灣亦會在 5 月 8 日開始接受預訂,各位讀者準備好金錢了嗎?

Apple Online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