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Wi-Fi 技術!頻寬直接提升10倍!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發展,對無線上網的需求越來越大,速度要求越來越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 Wi-Fi 技術,可以讓速度提升 10 倍,就是名為WiFO的新系統,讓用戶可以利用紅外線將Wi-Fi頻寬提升10倍。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研究人員已經發明一種名為WiFO的新系統,系統採用紅外線將Wi-Fi頻寬提升10倍,系統混合使用射頻(RF)和光纖數據,能夠以每秒10MB/s的速度傳輸數據,組件只能夠傳送數據到接收區域周圍一米。

wifo

為了克服直徑一米的限制,系統使用多個LED發射器,自動切換,提供一個特定區域的無縫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