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iOS 大更新終於來了!眾多方便功能一覧!

IMG 0563

IMG_0563.PNGAndroid 版本較早前支援 Google Drive 備份方便用戶轉用平台 ,iOS 今次更新沒有加入此功能,實在可惜。另一個重點功能當然是支援語音通話,現在還未能夠使用,Whatsapp 會在數星期內分階段推出。

分享圖片方面,拍照和錄影的介面合併,按一下快門是拍照,按住不放就是錄影。選擇已有相片介面更新了,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隱藏,顯示三張或五張。

IMG_0561.PNG

 

支援「擴展分享」功能,按一下分享,選擇Whatsapp, 就能透過Whatsapp分享,不用複製一大段文字或者圖片! IMG_0562.PNG

IMG 056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