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 4K 智能電視!比 iPhone 6 更薄!

bravia 01

目前最新興起的 4K 電視,相信不少人都有興趣,而當中智能電視產品因為硬件設計問題,會比一般電視厚,不過近日 Sony 發佈的最新產品就解決了以上問題,旗艦新產品比蘋果的 iPhone 6 還要薄。

bravia 01

Sony 在發佈會上推出了 6 款最新的智能電視產品,分別是X940、X930C、X910C、X900C、X850C、X830C,使用最新的 Android 系統,而當中X900C和X910C系列的機身最薄處厚度為5.08mm,比蘋果 iPhone 6 的 6.9mm 還要薄。

Sony Hacked

新產品使用了最新的4K處理器,支援最新的X-Pro畫質引擎和TRILUMINOS色彩技術,提供更光亮的畫面,價格為1299.99美元-7999.99美元,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