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發現:OS X 10.10.3 仍未修復最危險漏洞!

osx 10 10 2 beta 4 00

os-x-10103-for-apple-macs-likely-to-hit-markets-today早前本站曾報導研究人員發現一個在2011年已存在至今的漏洞,可以令黑客獲得用戶的Root 從而控制用戶Mac 的所有操作!而Apple 也為此漏洞推出更新包,並聲稱已經在OS X 10.10.3 修復此漏洞,但近日前NSA 研究人員帕特里克·瓦爾德稱Apple 未在OS X 10.10.3 完美修復此漏洞!20150114osx_bug帕特里克·瓦爾德稱Apple 所為的修復只不過是基本的木馬阻擋,但仍然可以通過後門來獲取Root 控制用戶的Mac,目前帕特里克·瓦爾德已經將此漏洞的代碼交給Apple,相信再過一陣子Apple 就會為大家推送更新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