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都瘋搶!?富士康每周三開放限量搶購翻新 iPhone !

old iphone sale in every wednesday 00a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0

四月初,蘋果在香港中國開始「循環再用和回收計劃」,所有回收的 iPhone 都會送到富士康檢修翻新,但是,最終這些舊機會如何賣出去?除了淘寶的愛鋒派專頁可以買到之外,為了推銷這些翻新後的舊機,負責銷售翻新 iPhone 的富士康旗下的富連網終於出動了中國手機廠商經常用到的一招:限量搶購。

富士康旗下的富連網更新網頁,宣佈翻新 iPhone 將於每個星期三中午 12 時開始進行限量搶購,但因為蘋果的回收和循環再用計劃剛剛開始一個月,回收的手機不太多,富連網限制每個帳號只能購買一部,售完即止。不過,由於公佈當日就是星期三,這消息出現之後,結果富連網被本身也不能登入,多次出現 504 Gateway Time-out 或 Server too busy 的字樣,顯示網站反應慢得不能開啟,由於這些手機同樣有富士康提供的行貨保養,估計這些手機賣出之後會有一輪炒賣浪潮。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1
因今日就是星期三,目前富連網處於嚴重擠塞狀態,不能登入,莫說要搶舊 iPhone 了。

 

至於外觀,富士康公開了一些示例,可以看到可讓消費白購買的翻新 iPhone,外殼損毀程度,除了外殼不會翻新之外,富士康是會確保每台出廠的二手翻新機是可完整運作,功能完善並放心使用,並提供一年保養。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2a

至於部分媒體也公開了以人民幣計算的翻新 iPhone 售價。

8GBiPhone4,499元
8GBiPhone4s,899元
16GBiPhone4s,949元
16GBiPhone5,1399元
32GBiPhone5,1499元
64GBiPhone5,1599元
8GBiPhone5c,1199元
16GBiPhone5c,1299元
16GBiPhone5s,2099元
32GBiPhone5s,2199元
64GBiPhone5s,2299元

如果你有住在中國的親友想購買的話,可按這裡,但網站現時擠迫得入不到去,要買,可能需要一點運氣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