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20萬人瘋搶:開賣不到一秒即售罄!

letv smartphone


letv-smartphone
早前樂視科技公司在發佈會一同公佈三款不同型號的樂視超級手機,以性價比搶光風頭,例如樂1手機,官網將其手機的成本價公開為1510元人民幣,但售價卻僅僅1499元人民幣,吸引了不少用戶的矚目。而在正式售賣前樂視曾表示會在4月21日率先售賣200部紀念機,而消息一出即吸引超過20萬網民登記搶購,相當於1000人搶一部手機!Untitled而在昨日的搶購當中樂視率先放出的200部樂1手機不到一秒就被搶光,可以說先為樂1作出了一個宣傳的效果,到5月5日的正式預購,5月19日開始開賣將會有20萬部樂1手機,到時候相信會有更多人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