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平板變成手寫筆記本!最方便的紀錄工具!

neuNotes00

neuNotes00

  當我們要記錄一件事情,過去可能會透過筆記本來完成,但現在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之後,就比較少人使用筆記本了。不過筆和書本還是有著行動裝置無法取代的好處,其中最明顯的自然就是你可以在紙上以圖畫記錄自己的想法。但透過這款《neu.Notes+》,你也可以將你的行動裝置變成手寫本,不論是要記錄、素描通通都能辦到。

  《neu.Notes+》提供了多樣化的畫筆工具,可以讓你以自己最喜愛的方式來進行繪畫或寫字,如果嫌自己的美術細胞不夠好,也可以透過插入圖片或是軟體提供的素材圖片等等,來增加你的筆記的豐富性與完整性。

  而且你也可以直接創立多頁的 PDF 文檔,直接將你想紀錄的事情透過多個分頁來記錄並製作成一個檔案,方便分類。此外《neu.Notes+》的介面也支援中文,更有許許多多的小工具等著你來挖掘使用,對於想透過指尖記錄生活中大小事的用戶而言,《neu.Notes+》絕對是你必備的利器喔!

  • 軟體名稱:neu.Notes+
  • 軟體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