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要付費的 iOS 通知中心強化工具!現在有免費取代品了!

Launcher 00

Launcher 00

  在三月中旬時,曾經被蘋果下架的超強工具軟體《Launcher》重新上架,讓許多人興奮不已,因為這款工具軟體能把其他 App、網址、聯絡人放置到通知中心,就像電腦的捷徑一樣,只要拉下通知中心就可以完成快速開啟 App、網址、撥號的動作。不過那款工具最大的缺點就是免費版只能放置最多 8 個捷徑,但今天要介紹的《Launcher +》可是完全免費,你想放多少,就放多少啦!

  《Launcher +》的功能基本上與前述軟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完整性是略勝一籌。當我們開啟《Launcher +》之後,可以設定要在通知中心放置的 App 捷徑、聯絡人圖示、網頁甚至是自定義的捷徑。你也能調整這些捷徑圖示的排序、大小,或是是否要顯示名稱等等。

  等到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拉下通知中心,點擊通知中心底下的「編輯」,將 Launcher+ 加到你的通知中心裡。如此一來,不論你是要快速開啟 App、快速撥號、快速開啟特定網址都可以在通知中心辦到。這樣的神兵利器,對於講求效率的現代生活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阿!

  • 軟體名稱:Launcher +
  • 軟體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