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新作!讓你成為 UFC 最強鬥士!

EA SPORTS UFC00

EA SPORTS UFC00

  在遊戲界赫赫有名的 EA SPORTS 又有新作品啦!這次的《EA SPORTS™ UFC®》將讓玩家在手機上扮演 UFC ( 終極格鬥錦標賽 ) 的選手,在八角籠裡與你的對手一較高下。此外你還能收集你最喜歡的 UFC 選手,投身於精彩激烈的格鬥賽事,參加與真實 UFC 世界同步的直播比賽,並在遊戲中贏得獎勵。

  一開始玩家要在四個重量級、共 70 多位選手中選出你要扮演的角色,並開始你的冠軍之旅。而且每位選手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特別招式,隨著遊戲進行你更可以解鎖新的對手、賺取金幣、提升能力。讓你打造屬與你的 UFC 傳奇。

  而《EA SPORTS™ UFC®》最大的賣點就在於你可以透過遊戲中的直播比賽感受 UFC 最盛大的真實賽事。另外你也可以挑戰其他玩家的排名,排名愈高自然也有愈豐厚的獎勵。玩家們,快踏進八角籠的世界中,感受綜合格鬥的血脈賁張吧!

  • 軟體名稱:EA SPORTS™ UFC®
  • 軟體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