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都市!從礦工一路努力成為大都會的老闆!

Century City00

Century City00

  雖然我們看到有錢人往往穿得外表光鮮亮麗,不過有些有錢人其實過去做的工作也比一般人辛苦千萬倍。這次,我們就要扮演一名礦工,從挖掘礦坑裡的金塊,一路努力直到買了第一間房子、第二間房子,到最後甚至成為整個都市的大地主。而這一路的艱辛與有趣,就全都在《Century City》之中喔!

  《Century City》其實是一款放置型遊戲,不過它的玩法卻相對有趣。遊戲一開始我們必須要到礦坑中去挖掘金塊,直到挖掘到一定的金塊之後就可以拿去購買建築物,而建築物也會依照等級的不同為你賺進不同數量的錢財,當然想要一個會賺錢的建設,自然也得花更多錢去投資啦!

  不過如果真的想讓賺錢的速度更快一點,挖礦還是最佳選擇,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花錢升級你的工具,讓挖礦所賺的錢愈來愈快。而當你的城市愈來愈繁榮時,路上的行人也會愈來愈多,到最後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現代化的大都市,車水馬龍的景象可是會讓人很有成就感的。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 軟體名稱:Century City
  • 軟體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