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的 10 公里跑步訓練 App 限免!

10k

跑 10K 是一個不錯的目標,身為城市人,每一天的生活節奏快,並沒有可能與你的運動教練預約指定時間運動的,而現在筆者就為你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10K Trainer Pro,可以讓你更有效地跑 10 公里路程,而身體可以適應。這套 App 以語音方式教你怎樣按步就班,在 14 周適應 10K 的跑步距離,每周只要用 3 次就可以!記住,跑 10 K 只要透過正確的方法,一步一步就可以實現,每個人也有能力做到!快快開始吧!

10k

10k01

10k02

10k03

10k04

  • 應用名稱:10K Trainer Pro
  • 應用類别: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