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 Apple Watch !?蘋果提供 iOS 開發者一個捷徑!

ios developer shortcut for apple watch 00a

ios-developer-shortcut-for-apple-watch_00

Apple Watch 預訂開始之後,最早一批存貨會在後日開始出貨,但是現在要訂購的話,幾乎每一款手錶都要 6 月才能發貨,如果你是開發者,這可能影響到開發工作,於是,蘋果向 iOS 開發者們發出電郵,讓他們能更快購買這手錶。

蘋果向 iOS 開發者發出電郵,並提供了一個連結,開發者在美國西岸時間 4 月 23 日上午 10 時(即香港/臺灣時間 4 月 24 日上午 2 時)利用這個連結,以特殊的渠道訂購 42mm Apple Watch Sport,錶帶指定是藍色連動錶帶,在信件之中蘋果向開發者保證,會在 4 月 28 日送到客人手中,比首批 Apple Watch 用家遲 4 日。由於數量有限,蘋果在電郵中建議先點選連結進行登記,然後在 4 月 23 日知道自己的訂購狀況。

ios-developer-shortcut-for-apple-watch_01
部分 iOS 開發者收到這個電郵,提供捷徑給你更換訂購和收到 Apple Watch 作開發者用途。

 

雖然 Apple Watch 首發國家只有 9 個,但目前未知是否只限部分國家例如美國、英國的開發者購買,如果全球 iOS 開發者可以購買的話,登記了的開發者就可以無視首發國家的限制,在任何國家都可以購買 Apple Watch 了。

iOS 的開發者們,登記的網址就在這裡

Update:及後有開發者向我們提供情報指,蘋果會向全球的用戶抽選 iOS 開發者,獲抽中的開發者才會收到以上的電郵,然後購買 Apple Watch Sport,並獲蘋果保證在 4 月 28 日送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