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無極限! iOS 9 更靈活通知中心概念設計曝光!

ios 9 quick access concept 00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0

WWDC 2015 會在 6 月初舉行,下一代 iOS 9 beta 可能會即時向測試者公佈及測試,究竟 iOS 9 會有什麼新功能?我們暫時只有一個「估」字,但是有不少設計師已經製作不少概念功能,例如今次分享的影片之提及的快速回應。

經常分享未來 iPhone 設計的 YouTube 用戶 ConceptsiPhone 分享了其中一個 iOS 9 的概念設計,就是把通知中心的提示放到鎖機介面的功能 Quick Access。在這功能之中,如果有未讀訊息,訊息圖示就會在鎖機介面出現,而不是放到專門的通知中心,顯示未讀訊息。同一道理,應用程式內的新聞、遊戲通知、未讀郵件、未更新應用程式都可以從這個介面顯示,並像通知中心一樣支援橫撥進行下一個動作,例如回覆、略過,打開應用程式等等。當然不少得把圖示向下拉,刪除應用程式的提示。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1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2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3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4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5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6

除了中間的通知中心之外,下方也有未接電話以及其他 iOS 系統通知和提醒事項。由於影片中幾乎沒有任何完整的截圖,具體情況可以參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LoywouJO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