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種動物? Google Doodles 世界地球日心理測驗!

google doodles earth day 00

google-doodles-earth-day_00

隱藏在心中的你,原本是什麼動物?今日登入 Google 網頁,發現了一個新的 Google Doodles 連結,按入去竟然是一個心理測驗,只需五條問題,就測試你是什麼動物。究竟這些心理測驗背後是什麼?原來,今日是世界地球日。

今日 4 月 22 日是世界地球日,為迎接這個日子,全球各地都有環保人士宣揚環境保護訊息,其中 Google 也在首頁加入地球日 Doodle 連結,按下連結之後就會有五條問題問你,包括星期五晚上做什麼、同人撞衫之後的反應等等,完成之後可以透過社交網站分享。小編測試過了,我是一隻美麗但脆弱的珊瑚,你呢?

google-doodles-earth-day_01

google-doodles-earth-day_02

世界地球日活動是 1970 年代美國校園發起的環保活動,後來擴展到全美國甚至全世界,最初是在春分舉行,後來因為一次全美國的草根運動,改到 4 月 22 日,後來很多主要廠商開始參與這個運動,環保主義者也藉此宣揚和實踐他們的環保概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