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色彩再臨!友光達最新文件顯示生產 IPhone 7c

iphone 5c color lineup

一說到 iPhone 產品中最差的系列,相信各位都會想到 iPhone 5c,不過銷量並不高,Tim Cook 亦公開表示 iPhone 5c 是失敗了,不過近來看到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設計全新的 iPhone 7c,由台灣的屏幕生產商友達光電 AU Optronics 供應屏幕。

iphone-5c-stop_01

根據供應商的消息顯示,台灣的屏幕生產商友達光電 AU Optronics 已經和蘋果達成協議,友達光電 AU Optronics 將為未來的 iPhone 供應顯示屏,將會在 2016 年底開始,包括4英吋顯示屏,4.7 英吋和 5.5 英吋的 in-cell 顯示屏。

iphone-5c-color-lineup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重新推出 4 英吋顯示屏的 iPhone,如果友達光電的消息屬實,相信喜歡單手使用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