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內部系統升級!iOS 7 以下裝置難逃一劫!

youtube still doesnt make google any money 00

youtube icon

YouTube 今天宣布不再支援一些舊裝置,原因是為了配合 Youtube 後台數據的 API 變化。這樣影響最大的會是第二代Apple TV 以及一系列智能電視。就連 iOS 產品也難逃一劫,像是使用 iOS 7 以下的 iOS 產品,將來在 App Store 將不再允許下載 Youtube App。即使過去曾安裝 YouTube App,用戶也是無法進行影片播放!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1

舊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裝置可透過升級 iOS 解決支援問題,若不想升級?其實仍可透過 iOS 內的 Safari 觀看 YouTube!雖然這樣會帶給一些舊設備的產品不便,但相信未來 Youtube App 將帶來更多新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