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WhatsApp經常只錄製9秒:其實可以避免!

whatsapplogo

whatsapplogo如果你習慣性使用WhatsApp,或許曾遇到錄製錄音但不到10秒就會自動傳送的問題那麼以下的內容或許能幫助你。雖然官方已經悉知此問題,但表示暫時未能通過軟件升級解決問題,相反是提醒用戶千萬不要使用一些干擾產品的手機殼或者任何保護性的配件!2015-04-21 9.23.25官方所提示的文章!

11164591_850963484971191_5585780257835732004_n雖然以上問題不是所有人都曾遇到過,但是如果你是那位”幸運兒”,那以下的解決辦法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當你在使用WhatsApp 錄音的時候向上微微移動,那麼你必定可以錄超過9秒,甚至一分鐘也不是問題,不過切記的是向上移動,而不是向左(因為向左是取消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