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進入大時代!幾個動作動手製作大時代連環惡搞圖!

the greed of man in tan mok ios 00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0

最近香港股票市場暢旺,不少網民利用 1990 年代的經典電視劇《大時代》的經典場面截圖作回應和引用,形容自己在股票市場賺多少,或看著其他人排隊跳樓的慘烈情況。小編唯有跟隨大家在股票市場以外的網絡世界「攻而無不克,戰無不勝矣」,從《大時代》的經典截圖之中,同大家講講如何利用 iOS 應用程式重新組合圖片,令經典,再一次,成為經典。

例如 2015 年 4 月 20 日港股又升了 700 多點,丁蟹開始絕望了,想表達他傷心的大場面。首先,你需要的是《大時代》場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 Google 搜尋關鍵字,例如大時代、股票必勝法、大奇蹟日等等,由於《大時代》劇集本身也有字幕,但因為字體頗大,如果真的不要字幕,只可能把這些圖片從最下方向上斬開接近半的畫面,不化算。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1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香港的無線電視也開始重播《大時代》,或者電視台的決定會嚇倒很多股民,但他們這樣做,用戶就可以直接用系統內置的螢幕擷取工具擷取圖片,無需上中國的盜版網觀看了。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2

之後下載一個像《蛋幕》的簡單製作靜態電影大片應用程式,把圖片傳送到安裝了《蛋幕》的裝置之後,打開應用程式,在相片選擇中選擇這些擷圖。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3

選擇一個之後,點擊下面的暗角和遮幅,把相片的高求放到最大,然後觸控移動上面的圖片,令字幕放到影格最下方。至於最下方右二的效果,如果真的要加,請加經典膠片就可以了。不過要留意的是,無需再加字幕。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4

之後繼續添加相片,處理方法同樣,如果有字幕有兩行的話,以最底那行字幕放到影格最下方就可以了。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5

完成之後按預覽。如果滿意的話按保存,進入分享介面,否則按返回再修改。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6

按下保存之後,首先你會看到的是分享介面,其實你製作的惡搞圖已經儲存到你的相簿 App ,例如這完成圖之中,看看這丁蟹在升市中有多絕望?(小編心想現在這個市況,丁蟹痛住先啦。)

the-greed-of-man-in-tan-mok-ios_07

應用程式名稱:蛋幕

支援平台:iOS

分類:修圖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