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神搜無極限!搜歌神器 Shazam 終於支援 Apple Watch!

shazam updates apple watch 00

shazam-updates-apple-watch_00

蘋果在上年公開的 iOS 8,把收購回來的 Shazam 嵌入 Siri 功能之中,我們曾經測試過,發現連不少冷門歌曲都知道,但是過去你仍然需要拿出 iPhone 進行搜尋,但最近的更新,就免卻這個麻煩了。

Shazam 最近推出了新的 8.5.0 版本,把最強的聆聽辨識功能嵌入到 Apple Watch 之中。透過連動 iPhone 的應用程式,你只需要利用手錶收聽外界的聲音,Shazam 就會在數秒之間連動 iPhone 尋找現時聽到的歌曲的名稱、歌手、歌詞、而且可以啟動自動收聽,以及利用 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 Handoff 功能在 iTunes 購買歌曲、觀看影片以及更多。

shazam-updates-apple-watch_01

應用程式名稱:Shazam (iOS)

支援平台:iOS 8.2 或以上

分類:音樂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