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之父」新工作!竟然是非軟件開發?

Scott Forstall

蘋果的 iPhone 之所以成功,除了因為硬件設計上優勝外,最重要的就是 iOS 系統,而人稱 iOS 之父的Scott Forstall在推出 iOS 6 後離開蘋果公司,就再沒有太多公開活動上看到Scott Forstall,而現在Scott Forstall就在個齗的Twitter上發佈,表示自己正在製作的百老匯新音樂劇。

Scott-Forstall

iOS 之父的Scott Forstall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佈,表示自己正在製作的百老匯新音樂劇Fun Home即將上映:「我非常榮幸由我聯合製作的百老匯音樂劇Fun Home,即將上映,讓我們對這製作團隊表示謝意。」

Scott Forstall

Scott Forstall在負責 iOS 開發時出現兩大錯誤,一個是 iOS 6 地圖問題,二是不完善的 SIri,Tim Cook 需要公開道歉,加上與蘋果高層有不少衝突,外界認為以上是 Scott Forstall 離開蘋果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