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看上Samsung處理器技術!請求代工製作Snapdragon 820!

samsung01148

Samsung-HQSamsung 最新兩款旗艦機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同時用上自家處理器Exynos 7420,並且是14nm 技術,這不得不讓Apple 與高通佩服,近日由於高通所用的Snapdragon 810 被曝溫度會劇烈上升的原因,高通不得不放棄台積電而尋找另外一家公司代工Snapdragon 820!samsung01148高通最終選擇了Samsung 所製作的14nm 處理器,並且與Samsung 洽談合作的細節,未來Snapdragon 820 將一同使用14nm 工藝以求解決Snapdragon 810 所面臨的發熱問題!不過有趣的是Apple 也打算在下一代iPhone 尋找Samsung 為其iPhone 代工處理器,面臨兩家公司的代工,Samsung 最終會怎麼分配資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