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總裁漏口:確認Windows 10 正式版推送日期!

LisaSu

LisaSuMicrosoft 推出Windows 10 預覽版的同時也向各位用戶表示會在夏季推出正式版,但並未提及夏季啊時屬於哪個月份或者確實日期!而近日AMD 處理器生產商在發表業績發佈會時,AMD 總裁意外地透露的Windows 10 正式版的發佈時間!windows-10-winhec-2015在業績發佈會提問環節中有人詢問AMD 將來的業務發展及動向,而這時AMD 總裁不小心漏嘴透露了Windows 10 正式版推出時間。Windows 10 正式版將會在7月份下旬推出!AMD 既然作為Microsoft 的主要合作夥伴,相信透露的消息有一定的準確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