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PSV 快來了!Sony 新商標/新機設計圖公開!

PCH 3000 1

Sony 公司推出的 Playstation vita 相信不少玩家都有購買,不過正考慮購買的你,可能需要再等一下了,因為新一代 Playstation Vita 設計或將會推出,最新消息顯示,Sony 正式註冊了「PCH-3000」,代表將會推出 PS VITA 3000 機型。

PCH 3000 1

Sony 一款名為「PCH-3000」的新產品正式註冊了商標,早前的 PS VITA 編號分別為 PCH-1000 和 PCH-2000,不難推測 3000 就是下一代設計,不過目前並未知道新一代設計,而按照 Sony 的慣例,就是硬件不會有太大效能提升,但會進一步變得更纖薄。

PCH 3000 2

另一個角度看,任天堂的 New 3DS 比上一代產品改進相當大,目前未知道 Sony 會不會為了還擊,在新一代 PSV 上進行大改造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