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律師: iPhone「太安全」!將成為恐怖份子的工具!

蘋果的 iPhone 一向以系統安全性作為設計重點之一,因為系統太安全,一直想要取得潛在危險用戶個人資料的聯邦調查局(FBI)曾多次指責 iPhone「太安全」,而現在就再有新「理由」,近日有律師表示 iPhone 太安全,將會成為恐怖份子的通訊工具。」

sales-of-worldwide-pc-is-no-longer-more-than-iphone_00

紐約曼哈頓的律師 Cyrus Vance 在一次電話採訪中表示:「蘋果的手機屬於黑科技,因為使用法律手段不能夠直接取得個人資料,將導致 iPhone 成為恐怖份子的通訊工具。」

12521-6506-iPhone_6_Svr_Family_Apps-PRINT-l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最安全的智能手機之一,雖然律師 Cyrus Vance的說法並不是錯誤,不過即使不使用 iPhone,恐怖份子還是有方法可以通訊的,另一個角度,就是因為 iPhone 的安全性高,不會被人得知道你實時位置等資訊吧。

iphone-ipad-trade-in-plan-hong-kon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