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ニープラス!簡單輕鬆的數學益智小遊戲!

Honey Plus00

Honey Plus00

  雖然說益智遊戲通常是難度愈高,玩家玩得愈開心,不過有時候稍為簡單一點的益智遊戲也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樂趣。在這款《ハニープラス》中,遊戲將利用簡單的數學加法,帶給玩家們簡單的數學樂趣。若是給小朋友玩,也可以達到一定的學習效果唷!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當我們開始遊戲時,畫面中會出現 1 ~ 9 各種不同的數字,玩家只要將這些數字連接起來,並讓他們的總和是「10」就可以消除這些數字並獲得分數。而一次連結的數字愈多,就可以得到更多得分數,甚至還有機會啟動 FEVER 模式,讓你的分數有飛躍性的成長。

  當我們消除這些數字之後,有時也會出現「負數」,負數可以直接消除畫面上的數字並獲得分數,若是到遊戲時間結束時畫面上還有負數數字的話,也可以獲得額外的加分喔!遊戲整體來說是一款輕鬆的休閒遊戲,不論是大小朋友都很適合遊玩喔!

  • 軟體名稱:ハニープラス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