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 / 網頁盡變 PDF ! 原價 US$7.99 的超強大 PDF 轉換器限免 !

pdf provider icon

部分文件或網頁在不同系統上觀看時可能會出現不同效果,令原有的排版被擾亂,因此把文件製作成 PDF 檔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套名為 PDF Provider 的工具可以將現時各主流的文件格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網頁等等都變成 PDF 檔,轉換完成後用家可透過軟件直接把 PDF 檔上傳至 Box、Dropbox 等網上儲存空間或以電郵送出,用家也可在 PDF 上加入文字、Notes 等資料,十分方便。

pdf-provider-icon

pdf-provider-01 pdf-provider-02 pdf-provider-03 pdf-provider-04

  • 軟件名稱:PDF PROvider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