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備忘與待辦事項完美結合 ! 行事曆軟件 Memorandum 限免 !

memorandum icon

當每天的行程及需要完成的工作被編排得密麻麻時,用家總希望有一個簡單方便的介面可以清楚顯示每一天接下來的工作。Memorandum 是一款可同時提供日曆、備忘與待辦事項的軟件,它支援與 iOS 原生日曆同步資訊,介面方面採用與 Android 5.0 的 Google 日曆相似的設計,上方設有本週週曆,並可向下拉以顯示該月的月曆。介面下方則以列表形式顯示未來數日需要完成的工作,每項工作均以不同顏色顯示,而用家亦可切換至時間表模式方便檢視當天的工作安排。

memorandum-icon

memorandum-1

▲ 每項工作都以不同顏色顯示,旁邊還設有圖示顯示事件時間及期間。

memorandum-4

▲ 把上方的週曆向下拉便可檢視完整月曆。

memorandum-2

▲ 每項工作均支援撥動手勢。

memorandum-3

▲ 可轉為時間表模式方便檢視每天的時間分佈。

此軟件原價 US$1.99,現正限免中。

  • 軟件名稱:Memorandum: Calendar, Task Manager & Personal Organizer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