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工作法!讓你在工作上能取得適當的休息還有更好的效率!

Focus Watch00

Focus Watch00

  在上個世紀的八〇年代,弗朗西斯科·西里洛 創立了一簡單的工作時間管理法──「番茄工作法」,該方法是利用定時器來分割出一段 25 分鐘的工作時間及 5 分鐘的短暫休息時間,接著在完成四組之後會有一段長約 15 至 30 分鐘的休息時間。這樣的方式會讓人的工作或學習的注意力、效率提升,也能減少工作的壓力。

Focus Watch

  而這款《Focus Watch》便是依照番茄工作法來製作成的定時器,用戶可以自行設定一天當中要執行的項目,設定好之後就只要點擊畫面中的計時器,計時器就會開始計時。倘若對於預設的時間長度不滿意,也可以到設定中去改變工作、短時間休息、長時間休息的時間長度。

  基本上設定好之後你就只要專注於你的工作即可,《Focus Watch》會在時間到時自動提醒你,不過生活之中難免無法盡如人意,往往會有許多的干擾。此時只要輕點一下計時器中的暫停鍵,就可以輕鬆地暫停計時,或是利用停止鍵來重新計時。對於時間管理很不在行嗎?那就來試試看《Focus Watch》吧!

  • 軟體名稱:Focus Watch
  • 軟體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