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逃脫遊戲《ひとよ、汝が罪の》第二話!啼叫的金絲雀!

Hitoyo Nanjigatsumino00

Hitoyo Nanjigatsumino00

  由日本 hipopo 公司所推出的知名逃脫遊戲《ひとよ、汝が罪の》正式推出了續作《ひとよ、汝が罪の 第2話 啼かぬ金糸雀》,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在神秘的禮拜堂中探索,從一開始的食堂到其他地方。當然遊戲也承襲的前作那沉重的氛圍,讓人在遊玩的同時,神經也不禁緊繃起來。

  不過遊戲是結合了小說推理與逃脫遊戲,所以玩起來會有大量的文字,而本作並不支援日文以外的語言,此外有許多的解謎要素更需要日文能力。因此如果玩家的日文能力不好的話,可能會莫名其妙的卡關唷!

  遊戲本身不論畫風或是氣氛的營造都非常到位,玩家可以有非常身歷其境的感受,另外若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關的話,其實遊戲也有提示系統,可以讓不擅解謎的玩家鬆一口氣。目前本作已正式上架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各位玩家可別錯過囉!

  • 軟體名稱:ひとよ、汝が罪の 第2話 啼かぬ金糸雀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