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概念設計!方型設計真美!

iPadair3update.com 1

iPadair3update.com 1

在科技產品發展上,產品越來越薄,效能越來越高是永無止境的,而蘋果的 iPad Air 正正就是連續兩年達到這一點,iPad Air 重新設計後,到蘋果發佈 iPad Air 2 ,再一次將產品變得更纖薄,而下一代 iPad 將會有甚麼改進呢?現在就有概念設計師帶來最新的 iPad Air 3 設計。

iPadair3update.com 2

最新的概念設計,外觀使用了方形設計,進一步縮小外框,顯示屏增加至最新的 10.2英吋,配備 3GB RAM,A9X 處理器,及 1300萬像主相機鏡頭,仍然使用 Home 鍵式 Touch ID,名為 iPad Air 3 ,雖然概念設計並不是真機設計,不過各位認為這個設計如何呢?

iPadair3update.com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