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還是 USB 隨身碟?全新極速外置硬碟來了!

Envoy Pro 1

近年來,SSD 快閃技術越來越普及,有不少公司為了可以讓電腦產品更輕更薄,都使用了SSD 快閃技術,不過SSD 快閃技術雖然輕、薄、快,但成本高及容量低,讓不少用戶需要使用外置硬碟,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最新的外置硬碟,使用SSD 快閃技術,卻只有 USB 的大小!

Envoy Pro 1

這款 Envoy Pro 迷你SSD 設計上與 USB 隨身碟大小相約(大少許吧),可以使用 USB 3.0 接口連接到 Mac、PC 以及 Linux 等裝置上,傳輸能達到 500Mb/s,更可以將 OS 按裝在 Envoy Pro 上,節省電腦空間,對於 Mac 用戶來說是大好消息呢。

Envoy Pro 2

Envoy Pro 迷你 SSD可以平均傳輸速度高達 433MB/s, 120GB、240GB 和 480GB 三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售價分別是 119 美元、199 美元和 599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