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別航拍機!使用的材料竟是 LEGO?

Ed Scott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對無人飛行拍攝機(航拍機)有興趣,而現在就有設計師推出全新的航拍機設計,使用的材料相當特別,使用的是LEGO積木玩具,更重要的是它真的可以飛。

Ed Scott 1

這款LEGO積木航拍機由一位名為 Ed Scott 的設計師所設計,除了主要的電子零件外,產品機身都是使用LEGO,無人機的體積都非常輕巧,配備四翼螺旋槳,配合便攜相機,由APM飛行控制器控制,可以作為家庭教育和娛樂的方式使用。

LEGO Drone Kickstarter from Ed Scott on Vimeo.

這款LEGO無人機在Kickstarter上集資,價格為200美元,各位對這款產品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