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私人對話功能大更新!與全世界對話更輕鬆!

Twitter

Twitter

  雖然華人地區使用 Twitter 的人數較少,不過不能否認 Twitter 在全世界的龐大影響力,不論是名人或是廠商,往往都會註冊 Twitter 帳戶來發送訊息或新聞等等。Twitter 也提供對話功能讓你可以與任一位跟隨者進行私人對話,而且現在更有全新的對話選項,讓你獲得更輕鬆快速的對話體驗。

  以往 Twitter 用戶要與特定對象進行私人對話,必須先要等對象成為你的跟隨者,接著雙方才可以進行私人對話。不過現在你可以直接與任意對象進行私人對話,不必讓對方成為你的跟隨者,也可以輕鬆傳遞訊息。

  但如此一來或許會造成部分人士的不便,因此如果用戶有需要,也可以透過特定的步驟來取消這項功能,不讓一些你所不認識的人傳訊息給你。雖然這項功能可能還無法比擬通訊軟體的簡單方便,不過卻可以讓你更輕鬆地與全世界對話,相信對於使用者而言絕對是個好消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