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App Store 又再發生故障!用戶無法登入!

appstore

App Store 早前試過不能下載問題,影響很多用戶,也許大家也沒有忘記吧?不過,今天始終又出問題了!大家如果在 App Store 登出或重新登入 App Store 帳戶,會出現「無法連接 iTunes Store」的問題。若你已登入 App Store,這問題不會發生,而你也能如常下載或更新 Apps,但若登出的話,重新登入時便會出現這問題了。暫時未知 App Store 何時才修好,對於重置或打算啟動新 iOS 裝置的朋友,便要留意了!若你已登入 App Store,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再登出。(問題現在已經修正)

appstore

appstore-err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