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反擊啦!系統大更新!細節搶先看!

Android Wear00

Android Wear00

  近幾個月以來 Apple Watch 可以說是一鳴驚人,不但銷售量跌破大家眼鏡,早在去年就推出的 Android Wear 更是瞬間被超越。不過 Google 怎麼可能坐以待斃?今天 Google 就發表了一主要更新,未來將會讓 Android Wear 擁有更棒的體驗,皆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更新的內容有哪些吧!

  過去 Android Wear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觀看時間,會將手錶的螢幕鎖定在顯示狀態,這樣一來你就不必經過任何的動作就可以觀看時間。不過在這次更新後你將可以透過設定來決定是否要將螢幕鎖定在顯示狀態,如果你取消這項功能,當你放下手臂時螢幕關閉、抬起手臂則會開啟,讓你可以省下更多的電。

Android Wear01

  另外這次的更新還將讓 Android Wear 支援 Wi-Fi,只要你的手錶與手機都在 Wi-Fi 環境下,你就可以透過手錶接收手機的通知、傳送訊息以及使用部分的 App,如果你忘了你的手機在哪裡,甚至可以直接問你的手錶,讓它來告訴你。

  在生活中人們總是忙碌的,有時雙手正在忙著其他事情,那要怎麼操作手錶呢?Android Wear 提供了一個解決方式,讓你只要翻轉你的手臂,就可以顯示最新的訊息及通知。

Android Wear02

  你也可以透過特定的 App 連結你的手錶,讓你在手錶上直接地操作這些 App 並輸入或傳送訊息。

Android Wear03

  嫌打字麻煩?那麼就用畫的吧!不過這跟 Apple Watch 的圖畫功能可是不一樣,Android Wear 的圖畫功能是讓你畫出一個 emoji 符號,接著系統就會自動辨識你的圖畫並轉換成 emoji 符號發送出去。

Android Wear04

  這些更新預計會在未來數周內加入,相信這樣更方便的操作方式可以為 Android Wear 挽回一點人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