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違背守則:俄羅斯地區Siri被指責歧視同性戀者!

siri 0121

hi siri-2自從2011年開始每部iOS 新產品都會被內置智能助手Siri,而且Siri 更認識數十種語言,無論什麼國家都能輕鬆使用,但是近日Siri 在俄羅斯地區或者同性戀人群就不那麼受到歡迎,因為最近一位俄羅斯網友Alex在使用Siri 使問及幾個關於同性戀者的問題而收到比較消極的答案,被指歧視同性戀者!8caa2e6b2d22e5e.jpg_600x600Alex 在使用Siri 中提問內容包括如下(中文翻譯):

Alex:我們這裡有同性戀俱樂部嗎?
Siri: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變成同性戀!
Alex:如何在英格蘭註冊同性戀婚姻!
Siri:我會假裝沒聽過你說的話!
Alex:告訴我一些同性戀婚姻的細節!
Siri:Alex,你太粗魯了!

而這正正違背了Apple的信念,不會歧視同性戀者,Apple 時候已經即時處理Siri 對同性戀者的問題與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